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准毕业生来粤嵌提升自己轻松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7-11 17:51: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96

  我叫齐杭*,是粤嵌嵌入式就业班的毕业学员。大学的一个学期,我来到了粤嵌。秉着对软件开发的热爱和浓厚兴趣参加了嵌入式的学习。起初的时候会有很多不习惯的地方,从朋友圈看着同学在大学校园里美好的时光的照片,我自己却还在学习,会有种孤独寂寞冷的感觉。


  可是每当想起自己早已鬓角发白的父母,我就越发的肯定我来到粤嵌是我一生中正确的一次选择。刚刚到粤嵌的时候,我就看见专业的授课老师在跟学生认真的做指导,学生也特别认真的在学习。那一刻,我就认识到粤嵌是一个靠谱的学校,是一个负责任的学校,在这里我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后来,我见到了我的班主任肖老师,她特别热情,让我感觉到粤嵌这所治学严谨的学校有了除了严父感觉之外慈母的味道。

  我深深的爱上了粤嵌,在这里不仅学习嵌入式专业知识,还让我能体会到在家里一样的温暖。学习嵌入式的过程是痛并快乐着,项目实战会稍微难一些,这时候我常常放学之后留下来问老师问题或者。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直到解决问题我完全理解为止。项目实战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机会,同学之间也可以互相交流、互相探讨学习心得,这不仅让我知道哪些知识点更加重要,而且让我熟练掌握了知识点的应用。四个月的学习,通过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我熟练的掌握了嵌入式的课程内容,自己信心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毕业前,我们的就业老师张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求职和职场的知识。这让我更加如鱼得水,面试的时候轻松通过,进入了我们公司上班,月薪7000+。在这里,我要跟和我一样在粤嵌学习的学弟学妹说,努力学习,相信自己,梦想终究会有实现的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