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考落榜,在粤嵌实现IT梦

更新时间: 2018-07-12 16:34: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11

  “一扇门关上,必然会有另外一扇门向你打开。上大学不是,没有考上大学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一位来自粤嵌的毕业学员的肺腑之言。


  来自浙江,一心想学计算机的张*,却因为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梦想在一瞬间破灭,他也想过复读,但又怕再次落榜,他开始思考:不上大学我能干什么?难道真要打一辈子工?那我的IT梦呢?不甘去打工的他,在网上各大招聘网站里面搜索职位,发现IT行业的软件工程师等职业是热门招聘职位,类似的职位更是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工资待遇也高,发展机会也比较多,但是要求也很高,IT市场需求偏重于操作技能、实用型的软件开发人才,在IT企业里,大量的工程化技术人才并不看重高学历人才,相反更喜欢那些动手能力强的实用型人才。

  所以他决定去职业培训学校继续深造,学一门技术再工作,通过网上的搜索和朋友的介绍,他来到了粤嵌学习软件开发,父母也支持他的决定。来到粤嵌后,每天早上,老师还没有上班,他便早早的等在学校门口,每次都是个走进机房自己练习,等别的同学到校上课,他已经做完了所有的实验。就这样,培训时间很快过去了,努力终于得到了收获。经过粤嵌就业老师的推荐,他面试上了一家大型的软件企业,担任公司软件工程师这一职位。入职后的他因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

  张*说他觉得职业教育很适合我,让我摆脱了枯燥无味的理论学习,专业课基本是动手训练,非常注重学员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掌握,所有教学项目均来自知名IT企业的实际案例。还可以跟同学一起开发项目,日子觉得很充实。同时,职业教育给了我新的出路,开启了我新的人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