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学习嵌入式后轻松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7-13 14:52: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20

  学什么技术好?学什么有前途呢?很多人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想提升,但是却不知道学习什么好,也不知往哪个方向发展好。如果你还在迷茫,那不妨看看在这篇文章中找一下答案。


  初听说粤嵌是在朋友的口中,朋友知道我一直对计算机有兴趣,但苦于计算机专业基础薄弱,虽然在学校接触过一点基础,但是远远不够参加工作的能力。所以朋友向我推荐了粤嵌,就这样我知道了粤嵌。

  尽管有朋友的介绍,可我一开始对粤嵌还是不太信任的,所以我来到粤嵌进行实地考察,咨询师对我非常热情,还让我试听了课程。讲真的老师讲的很好,课堂上并不死气沉沉,反而充满欢笑,在快乐中学习的氛围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就是这一节试听课,让我放下顾虑,果断报名。

  报名后进入粤嵌嵌入式基础班,刚刚开始学习软件开发的那一个月,必定是痛苦的。虽然有一些计算机基础,但和真正嵌入式课程相比还差得远。但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课上有不懂的问题随时请教老师,不把问题搞清楚不罢休,不得不提,粤嵌的老师真的很有耐心,哪怕是再简单的问题,老师都会很耐心的讲,纸质我说我明白了。课余时间,我不再不去闲逛而是蹲在寝室敲代码做项目,消化白天课堂上所学的知识点。渐渐地,那些曾陌生计算语言也变得熟悉起来,也习惯开始使用程序思维来思考问题和做事了。

  现如今我在深圳一家网络公司担任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月薪7000+。面试的时候竞争者很多,但因为我在粤嵌接触很多实际项目,有项目经验,刚好公司要做类似的项目,所以我成功拿到OFFER,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