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粤嵌让我的薪水翻倍

更新时间: 2018-07-16 17:25: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76

  我是粤嵌网络营销班的学员,我叫焦*鑫。我高中毕业后没有继续念大学,选择出来工作。作为一个只拥有高中学历的我,在就业初期屡屡碰壁,没有好的工作机会,工作辛苦,薪资不高,在进入粤嵌之前,我觉得命运对我是非常不公平的。


  得知粤嵌实属偶然,我和我的闺蜜那段时间工作都不顺心,老板以她能力不足的原因辞去了她,而我也整天被老板挑刺,一气之下我也辞了职。辞职之后和闺蜜商量了一下,决定不马上找工作,吸取之前的教训,找个培训班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市面上培训机构很多,我们每天一起寻找靠谱的培训机构。在多方调查、分析、比较中,我们选择了粤嵌。

  在和粤嵌老师沟通之后,他推荐我们进入了网络营销班,我们开始了在粤嵌的学习。不得不说班级的学习氛围很好,老师们很认真负责,除了任课老师之外,还会有助教,每天都会陪着我们一起上晚自习,遇到不懂的问题,随时辅导我们。其实这门课程的学习时间也只有四个月,在这四个月中,我感受深的不仅仅是老师的专业,更重要的是在粤嵌学习,能有一种家的温暖,这里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学校。无论是班主任,还是任课老师,真的是传道授惑解业,用心的对待每一学员,所以我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跟她们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和我闺蜜都找到满意的工作,薪资可以说比较之前更是翻了倍。感谢粤嵌,如果没有粤嵌,我可能还拿着可怜的薪水,干着不顺心的工作,真的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