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班学员分享:扎实的技术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来

更新时间: 2018-12-08 17:40: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26

  我加入粤嵌HTML5培训班已经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写代码的快乐,并且让我对以后从事的行业充满了信心。此刻的我无比的庆幸自己当初听了朋友的建议,来到粤嵌学习HTML5。


HTML5培训班


  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同学,这段时间的我收获很大,所以我是怀着感恩的心想跟粤嵌的学子们分享我这一段时间的学习经验,以及一些心得体会。


  1.极大丰富个人的知识积累

  HTML5培训本身是知识的输出,可从事开发行业的人都知道,没有输入哪来的输出?为了输出一杯水,自己首先要喝一缸水。这段时间培训的知识比以往都要多,并且种类繁杂,包括了编程语言、HTML、CSS、JS等,能力的提升会在得到极大的体现,在课程中我们自己开发了一个门户网站,和商业的项目虽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已从一个IT菜鸟变成了具有独立开发项目的水平,这使得我很开心。


  2. 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我个性比较内敛,与人交谈就会连脸红,但是在进入粤嵌HTML5培训后我就在尝试改变,到现在已经可以为班级同学解决问题,面对讲师所提的问题也会脸不红,心不跳的从容的回答。对我来说,在粤嵌的每都是在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机会,我也会趁着这个机会多锻炼自己,多展示自己。


  3. 激发技术共享的精神

  交流是双向的,在帮同学解决问题的同时,同学们也交会了我很多先进的技术。大家就像在战争中相互扶持的战友,我们相互鼓励,相互促进,一起进步。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的各位讲师,也要感谢粤嵌培训能给我这样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会再接再厉,学好扎实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