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分享: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更新时间: 2018-12-08 17:42: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32

  来到粤嵌H5培训学习虽然只有短短的4个月,但是每天都过的无比充实,恍然不觉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就已经毕业两年。但是在工作的这两年我市场回想起在粤嵌的日子,想起了自己当初努力的目标,那时的我坚信只要不停的努力,自己一定会不断进步的。


H5培训


  事实证明,我没有错,还好当初的自己一直坚持下去,没有中途放弃,所以现在的我才能有一份满意的工作。在粤嵌培训我认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大家虽然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毕业的时候还在感叹时间的流逝,觉得学习的时候感觉很慢,毕业之后又感觉时间过的好快,虽然之前大家不认识,后来也只是认识了四个月,但我们可以说是同学,这种感情确实是美好的。这期间的各种体验都是和大家分不开的,学习知识固然重要,但在这其中的同窗之情更是值得铭记与收藏的,那种学习氛围和互帮互助的精神让我觉得来这学习是值得的,尤其是后来各种面试时,互相之间的感情更是得到升华。


  当然还有粤嵌H5培训班的老师们,在学习H5课程时有几个讲师轮流授课。在讲课方面,李老师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天讲的东西很多,为了让刚来的我们能够打好基础。的学习阶段是林老师的轻松幽默让我印象深刻,他讲的内容很能吸引我的注意力,把我学习的主动性一下子调动了起来。另外,他也是一个很励志的人,每天都在给我们传播正能量。


  总之,在粤嵌H5培训班的这四个月让我感触很多,不只是学习方面,还有在这里结识的人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