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分享:学习之路艰辛而充实

更新时间: 2018-12-25 17:53: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62

  我有幸参加了粤嵌Java培训班,和广大教师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通过在粤嵌的培训学习,我的专业技术知识面有了一个很好的提升。我相信,对我未来的工作以及生活都是终生受益,学无止境亦是如此吧!



Java培训班



  终归有以下几点感受:


  1.技术方面的提升,见识阅历方面的增长。老师讲的每个模块都设置了大量的学习内容,每个学习内容都有相关的视频、图片和讲解。通过学习,既拓宽了我的知识面,同时也开阔了我的思维。


  2.更新了我的教学观念。网络教育技术培训是一门全新的课程,它的资源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使学校封闭式的教育 成为开放型教育。承载的信息量大,学习资源丰富,共享互动性 强。它为我们节省了时间, 使我们能够自由的回家通过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交流。 这种互联网+教学模式并不影响工作,适用人群也比较广泛。


  3.增强了我和老师及其他同学的交流。通过学习我结识了很多同行,在与同学老师一起学习时,我们一起讨论学习方法,交流学习经验,有时常常学到十一二点也不觉得累,老师对我们也是耐心的辅导,从中获得很多方面的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和饱满,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更教会我深入思考。


  学习之路艰辛而充实,既有酸甜和苦辣,也有成功和喜悦。人生因有朋友而酣畅,因有事业而努力,因有成就而自豪。祝愿所有的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员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祝愿粤嵌培训越办越辉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