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web前端培训是我人生中的重大转折

更新时间: 2018-12-25 17:55: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9

  这次在粤嵌web前端培训于我来说,是一次人生中的重大转折,我并不了解IT行业,在进入这个行业之前,根本没有听说过web前端,但鬼使神差的在众多的课程中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它像缆车一样带我攀越编程高山。



web前端培训



  本着对这个行业的执念,我毅然选择了粤嵌web前端培训,身边的同学大部分都是计算机相关专业,我有些担心,毕竟身上背负着很多,我的期望不能落空,跟着招生老师来,踏踏实实参加web前端培训,做题、刷题、考试,那段时间真的很累,倒头就能呼呼大睡,但现在都好起来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学习后,我从粤嵌毕业不久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四个月的学习时光,也就这样结束了。


  初到粤嵌培训,刚接触web前端培训的我被高强度训练惊呆,之后便不停的为自己加油!还记得个月的时候,我还写下了一篇日志来激励自己,逐渐适应了魔鬼代码训练,考试来临,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


  考试的过程还算顺利,刚开始我对自己其实没有多少信心,想到粤嵌严格的进阶制度,我暗自告诫自己,一定要过!这是我给自己基本的目标。还好,一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我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至此才明白,考试过后,才是真正的开始。我庆幸自己身处粤嵌web前端培训,身处这样的班级,老师讲课认真负责,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模样也感染了我。真心的感谢他们,在我被困难打倒甚至击败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义无反顾的伸出援助之手,帮我跨过了难关,无论是平时刷题,还是上课。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只能往前不停的奔跑,才能克服身后的恐惧。逐渐地,我开始喜欢迎接挑战,也不再惧怕困难,而是慢慢在学习考核、考核学习中完成蜕变。


  四个月过去,就业的时间到了,web前端培训的老师们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我们的就业老师忙前忙后不辞辛劳的为我们推荐就业单位,并且贴心的为我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很关心我们,终,全班顺利就业,回想起来,在粤嵌web前端培训的那段时间收获技能的同时还有满满的感动,真的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