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VR培训机构故事:希望自己独立一点,竞争性强一点

更新时间: 2018-12-25 17:59: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32

  我叫姜晓菲,是粤嵌VR培训机构的学员。我的故事,说起来简单,又有点复杂,说起来复杂,又有点简单!先从我的家庭说起,我家在一个小镇上,下面还有一个弟弟,考大学的时候,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听说计算机火,就报了计算机专业。



VR培训



  后来上大学才发现,女孩子学计算机的真是不多,班上都是男孩子,大学的老师也不管事,所以自己压力蛮大的,大学前三年都糊里糊涂的,学了好像没学,用功了也感觉不出来,当时特别担心以后的就业问题。


  然后开始找系里的学长们咨询,听他们说,现在就业形势真的挺难,学计算机的人太多,好多学长刚毕业的时候找不到工作,找到的要么就是做网管,要么就是做销售,还有一些就是说去培训,培训这种东西,谁说的好啊,真有用吗?然后我就开始自己在网上找,也听学长们推荐了几个网站,其中就有粤嵌VR培训机构,后来就跟几个同学一块来粤嵌培训了呗。


  说实话,以前不觉得女孩子不如别人,但是班上那么多的男生,台上的老师讲的很尽兴,看看其他的男生们代码敲的也很快,刚开始的时候,我是跟不上,可能自己基础也没打扎实,可是我又是个较真的人,既然学了,就不愿意输给别人。所以我花的时间比男生们要多。


  就这样充实又忙碌地过了4个月,真快啊,回头想想,那段时间,还真是快乐的时候!因为每天都在进步!找工作,相对来说,我比较幸运一些,现在我刚毕业工资就是高中同学的两倍多,有好多人都说女孩子做编程不好,可是也没有办法,既然选择了这样,就要好好坚持下去!因为我希望自己独立一点,竞争性强一点!也想对自己好一点!!


  很感谢粤嵌VR培训机构的老师们的,以前每次上课都觉得难熬,现在回头想想,如果不是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我会做的更好喔!大家都加油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