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Python培训班故事:我想成为人上人

更新时间: 2019-01-02 17:52: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5

  我是Python培训班学员,当我选择不读大学的那一刻,我还是有点后悔的。我一直都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到哪里都没有存在感,我容忍不了那种被人忽视的感觉,我立志要成为人上人。


Python培训班


  之所以选择粤嵌Python培训班是因为感觉自己感兴趣的就是这行,只不过之前打工从来没接触过,因为没技术,没人愿意招我。我哥也是粤嵌毕业的,起初他也是通过他同学介绍过来的,说就业以后有高薪,他就相信了,没想到却因此改变了我哥的一生,我哥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月薪10k,我很羡慕,而且又出于我喜欢这一们技术,于是我选择了粤嵌,选择了Python培训班。


  刚开始接触Python时,真的是一窍不通,感觉学起来还是有点吃力,只要上课稍微一走神,就会拉下一个知识点,日积月累,慢慢的就会拉下一大堆,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制定了一个作息表,用于改善上课犯困,走神的毛病,但感觉还是不怎么有效,我起初还不知道原因,然后就忽视这些小细节,结果升班考试才考了38分,我很后悔自己没有学好,以致差点失去信心。我在考试结束之后认真想了一下,不断地反思自己错在哪里,明明上课可以听懂的知识点,一到考试综合起来就不会用,甚至连基本的代码都会忘,慢慢的我发现,光上课听懂没用,要不断地重复去推理去练习,古话说熟能生巧,当你把一门技术学到倒着都能用,那就说明这门技术你已经学到家了。总结出这个毛病后,我再也不敢怠慢,赶紧制定相关的策略去解决这个问题,慢慢的,我发现有效果了,但是好景不长,我刚把这个毛病改过来,犯困和走神又来了,我以为自己掌握好学习的方法了,就开始肆无忌惮的熬夜玩手机,以为自己掌握好今天的知识点就行了,代码也敲完了,没想到还是松懈害了自己,我必须严格的要求自己,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太自觉的人,很容易丢失信念,必须有人来监督,但我不希望这个毛病伴随我的一生,我必须尽自己的努力去改掉这个毛病。


  对于Python培训班,我相信我会成为一个的程序员,将来拿到20k的工资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成为人上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