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基础班有感

更新时间: 2019-04-25 17:21: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23

      在粤嵌时间快的很快,转眼间我的嵌入式基础班课程就这样结束了,每每想起,就有心灵的震撼,不知是对毕业后的前途感到迷惑,还是对自己现在充实的状态感到感慨和欣慰,还是想起了自己的种种不足,但总体来说,我感谢现在我拥有的一切,让我在短时间内就有如此的成长。

      在粤嵌的生活就像摩天轮一样,如果不正确的运转就很容易迷失自己。在学习中一定要学会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表达中锻炼口才,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兴趣中获取快乐,从追求中获得力量。

  在这里,粤嵌老师教会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教会我们怎样才能把技术提高;教会我们以后的工作技巧......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是他的心声,他希望我们能展翅飞翔。学习在大多数人看来是枯燥的,但在我看来,却是那么丰富多彩。在这样优良的学习环境下,我们都应该发奋图强、自强不息。

  时间匆匆,稍纵即逝,现在也要开始好好迎接新一轮的嵌入式就业班课程,时间紧,课程多,希望小伙伴们能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将来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