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脱产转行学习JAVA 不负自己不负粤嵌

更新时间: 2019-04-25 17:23: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12

       在没有进入粤嵌之前,就上网看到粤嵌程序员如何的,再加上之后的道听途说,就对粤嵌产生了向往。当然产生这些向往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毕业之后很迷茫,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找过两份工作,迷茫了一两年.所以我就把粤嵌程序员当做我今后的奋斗目标,我是想踏踏实实做一点事情,对自己有个交代,这些都是我在2018年做的决定,所以今年辞职后就报名粤嵌了。

      在入学开始时,粤嵌安排我们参加了一次考试,了解每个学员的情况,这样可以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快速的吸收课堂上的知识,在把课堂上的知识点运用到实际操作上面,这样更能提高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学员也可以在自己原来的方法和老师制定的方法作个比较,孰优孰劣,取彼之长补己之短。作笔记是一个好的习惯这点毋庸置疑,遇到不懂的问题随时记下来抽空问问老师同学,主要还是能熟练地使用,等到用多了就知道这样做的好处。

  当你真正投入了认真学习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原来也可以过得如此飞快!这次的培训使我受益匪浅,让我对java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拓宽了我的视野,也让我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粤嵌让我从一个java小白到能够运用java去进行开发,使得我的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班级学习气氛还是很浓烈的,比起在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虽然没有人逼着你学习,但是既来之则安之.不好好学习对不起你浪费的青春,对不起你的家人.更对不起交给粤嵌的学费...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