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培训故事:梦想不死青春至上

更新时间: 2019-04-26 17:12: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44

       又快到一年一度毕业季,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的我刚好大学毕业一年多了,存款没有,也不会什么技能.这样的我似乎已经脱离这个时代脱离原本生活的轨迹。回想毕业时满怀壮志雄心,现在回首看自己的蹉跎岁月。我似乎一事无成一无所有。感觉这一年的时间就这样流失在岁月的长河一去不复返。

      我开始反思我开始寻求出路,仿佛是在黑夜中寻找光芒,直到我一个朋友给我推荐做IT。我才找到自己的道路,看清自己适合什么,了解自己欠缺什么。


  在那之后我就想疯了似的寻找IT培训,在一系列的咨询和查找之后。我来到了粤嵌。来到了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我来到粤嵌看到句话就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也深深的影响到我。


  刚来的时候,每天8:00到22:00的上课时间让我明白来这里不是玩玩而已。我认真的学好每个视频做好到题,我从代码当中找到了乐趣。本以为8:00到22:00的时间会很难熬待我知识的海洋里吸取精华的时候才发现时间确实这么的快,似乎才和一杯水的时间就到了晚上了。就这样我似乎又找到当初那个充满信心的自己。


  时间就这样天的过去,我改掉了赖床、做事漫不经心、爱玩手机打游戏等一系列陋习。虽然这个过程如割肉挖骨一样但是现在我痊愈了。我有了活力有了激情有了对生活的向往。我非常感激粤嵌让我重获新生、重获自信、充实自己。


  如果有什么想要对后面想要爱粤嵌学习的同学一句话的话那就是:既然想改变就立马行动作出改变,我们在粤嵌等你。在自己风华正茂的年纪做一些无怨无悔的事情。


  梦想不死青春至上,感谢粤嵌,感谢粤嵌给我带来的改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