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经历辞退到选择粤嵌培训,就业后月薪上万

更新时间: 2019-05-05 17:46: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93

        我是小城市的人,父母都是农民,从大专毕业以后就选择了销售电器这个行业,日子不温不火,工资只高不低,每次看到以前一起上学的朋友都有车有房,心里感觉跟吃了柠檬一样,不过尽管抱怨日子还得继续往下过。

       2017年,电器行业不景气,公司开始裁员,我一点也不意外自己被辞退,毕竟没有什么背景,而且是销售这种不需要技术含量的工作。可真正被辞退,心里还是空落落的,想到以后要给父母养老还要结婚生子等等就很头大。我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了。


  被辞退后我就在床上一直想,怎么出人头地,怎么样才能拿到高薪,怎么样才能体面。我想了好久好久,突然脑子灵光一闪,程序员这三个字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对啊,程序员是公认的高薪行业,而且程序员的福利待遇方面都是很健全的。想到这里总算是有一点头目了,可刚上眉头却下心头,我忘记了自己并不是程序员,要如何成为程序员才是应该考虑的问题。


  机缘巧合下我在网上看到了粤嵌的广告,说实话,没有到发薪资的时候,所有的东西我宁愿相信是谎言。我看到有试学就想着去学习看看,没想到一入门就出不来了。


  粤嵌的老师讲的也太精彩了,我相信这个粤嵌肯定会带我步入程序员大门。于是拿了自己做销售的所有积蓄,报名了就业班。


  学习的过程是有趣难忘的,终到了毕业季,要找工作的时候还是有点慌,还还感谢粤嵌的就业指导老师给我信心。找工作这个经历就不写了。我凭借自己双手拿到一沓红钞票的时候,心里特别感谢粤嵌程序员,是你们把我培养成了一个有用的人才!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