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30岁开始学编程 会晚吗?

更新时间: 2019-07-16 15:3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04

            每天,很多人会问我同样的问题:我已经xx岁了,学嵌入式开发还有前途吗?


       在软件开发领域很多人都觉得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一旦年纪大了。体力跟不上,很容易被年轻的员工所取代。


      为了解开大家担心的这个问题,我问了一圈周围的程序员们,还在网上找寻类似的话题。我发现,年轻一点的人们不太会有这方面的顾虑,而年纪渐长一些的反而会更担心因为年纪被阻挡在嵌入式开发、H5开发的门外。


  网上有的人甚至会问:30岁学编程晚了吗?我今年35岁,还有机会学编程吗?我40岁了,能选编程吗?......


  可见,其实年纪并不是阻挡你学习程序的关键,真正让你产生后退原因的是你的心态,不信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些名单,他们都是在30岁以后才获得份技术开发的工作。


  教师转行做程序。A说自己当了10年的教师,直到30岁才开始学习编程,31岁获得了份软件开发工作。


  在这之前,他不会写基本的JavaScript语句,不会写Sql查询语句,也不会安装Linux。


  年龄对有些人说仅仅只是数字,只要你够努力,这些都不是问题。


  B是一名高中数学老师,在学习了粤嵌嵌入式开发课程后,她被知名互联网公司聘用为软件工程师。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转行成为程序员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