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编程从HTML5培训开始

更新时间: 2019-08-03 15:40: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09

     看到网上有很多人在问如何学习编程,什么编程语言简单易学。


  我结合自己的经历说说我的看法。


  学习编程的路上需要一点动力去促进你去学习,我刚开始学习C语言,整天面对一个个黑乎乎的边框,打出一段并没有什么意义的代码,是很枯燥的,很难坚持下去,并且身边没有人去指导,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有过同样的焦虑。

    之后也尝试过java,python等语言,都没有坚持下来。后来学了一个学期的H5和Java, H5还学了一点进去,Java感觉啥都没有学会。


  学习H5的时候能很快看到你想要的画面,会很有成就感,从而促进你学习下去,而且学习陡度也比较小,不会突然变得很难。


  重要的是,我发现不能依靠自学,而是需要找专业的培训班,班里有老师的知道还有同学一起会让你觉得不是一个人在走这条路,遇到瓶颈了,困难了大家互相帮助,比起一个人关起门来学习有用多了。


  学习H5找到感觉以后,其他编程语言我就放弃了,专攻H5,当然,因为有了老师的帮助,进步神速,努力得到了回报,这种感觉又促使我继续努力。现在作为一名H5开发,小日子过得还不错。


  应该感谢的是粤嵌H5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对于我这种自学能力差一点的人,是他们在学习的路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相信我,粤嵌H5培训班是你学习H5的,找不到方法,就来粤嵌H5培训班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