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拿到康冠offer的我,拒绝了吉祥腾达

更新时间: 2020-10-27 18:27: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06

       一年前要是有人在我面前说:我一年后会拒绝吉祥腾达的offer,我肯定嗤之以鼻,告诉他:我不相信。然而,现实的魔幻在于,一年后,我真的拒绝了吉祥腾达,并且拿到了康冠的offer。人生就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只要奋斗不止,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够到达什么样的高度。

      说起来,作为学渣的我能够拿到这样的offer,的功劳还是粤嵌。粤嵌IT培训班,教会我什么叫做技术,给了我拒绝的的能力。从一开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现在我满心欢喜地从粤嵌毕业,这4个月是在收获颇多,没有来粤嵌培训班,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从一开始,老师交给我们的就是实用的技术。记得上课第,老师就和我们说过,来粤嵌不是让你们来玩的,是让你们来学习的,只有学好技术,以后才能一帆风顺。当时以为的客套话,现在想想字字珠玑,感谢老师,让我没有浪费这个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