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学员:感谢粤嵌圆了我的高薪就业梦

更新时间: 2020-12-04 16:02: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45

      学员背景:毕业于东莞理工学院,学历本科,就业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就业薪资7K+。


  学员自述: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格外不乐观,我在疫情汹涌的时候,就对自己的就业形势做了预判,目标薪资和目标岗位都有明确的目标,为了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我也做了前期的规划,希望能能够毕业即就业,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

粤嵌科技

      然而,梦想和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到了毕业时,不仅没有拿到我自己想要的offer,就连以前瞧不上的公司,都没有把橄榄枝抛给我,即使进了面试,人家给我的拒绝理由都是,对不起,你的项目能力和我们要的岗位不符。


  老实说,当时自己完全是被打蒙的状态,完全突破了我给自己定的底线。那一个熬得我心力交瘁,就在难受的时候,我遇到了粤嵌。


  刚来粤嵌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基础不错,不需要老师告诉我怎么学。没想到班上比我厉害的人比比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项目能力的评比和锻炼中,我不断修复着自己的基础,锻炼自己的内功,终在11月底拿到了想要的offer。


  今年的大环境是不好,但我们应该做的就是适应环境生存和发展,只有适应了环境才能让自己不断强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