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学员:感谢这一路质疑我的人

更新时间: 2020-12-07 16:54: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87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感谢自己当初勇敢做了这个决定,中途也想过放弃,幸好坚持了下来。感谢这一路走来帮助过我以及质疑我的人,感谢粤嵌老师的谆谆教诲。

粤嵌科技

      所谓先天不足,后天乏力,说的就是我这种人。家里就是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一没有背景,二没有资源,想要在大城市里过得好完全要靠自己的能力。可惜的是,在该读书的年纪里,我选择了游戏,成绩当然惨不忍睹,只能上一个专科院校。


  不管我在大学里面如何努力,学历上的差距已经难以弥补,如果按照正常的轨迹来说,毕业后只能找个普普通通的工作,勉强能够养活我自己。加上今年外部环境的影响,能不能顺利找到工作也还是未知数。


  不甘心自己只能这样过一生,我来到粤嵌想要尝试成为程序员,因为程序员的高薪足以改变我的命运。


  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下,终我凭自己的技术拿到了7K的offer,这比当初我没来粤嵌去外面实习时,足足多了一倍的工资。


  粤嵌Java培训班,让我看到了努力必有回报,也让我相信勤奋和不甘心是可以改变原有的命运的。我是如此,相信你也可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