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很庆幸,在激烈的竞争我拿到了想要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2-08 16:17: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88

      经过半年的刻苦学习,弥补了我在大学没有深入到的专业知识,让我更加有信心。


  回想起曾经从学习到就业的艰辛与磨练,理性的态度和眼光,自信的神情和步伐,使我充满信息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很庆幸,我在激烈的竞争中走上了理想的就业岗位。

粤嵌科技

       俗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大概是我太过盼望自己能够在毕业之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了,为了这个目标,我可以奋不顾身的学习,可以每天7点起床,按时打卡,接受老师的监督和教导,接受同学的帮助和指点,我知道,只有彻底地放下自己,才能学到自己想要的知识。


  果然,我的方法是对的。我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达成了当初自己定下的目标,也彻底地明白了努力是不会白费的。未来,我会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感谢粤嵌,让我找回自己,重新出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