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来到粤嵌,是我大学以来正确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20-12-09 17:09: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44

      进入粤嵌,是我大学以来正确的选择。很感谢林老师、张工以及温工的指导,也感谢方琼姐和郭清姐给予我的关心和帮助。在粤嵌跟着其他人一起努力奋斗,每天都觉得很充实。也因为有了几个项目经验,让我在面试中更有底气。

粤嵌科技


      以前我总有怯场的毛病,不敢上台也不敢在陌生人面前展示自己。现在,我才发现,自己所有的怯场和不自信都是因为没有底气。


  在粤嵌这几个月的修炼当中,给我的影响就是做事情有底气多了。因为我手上有了扎扎实实的技术,自己做过的项目不管面试官怎么问,怎么刁难我都能化解,offer从0到5个,都是靠着实力这个底气让自己从自卑的深渊中爬了出来。

      

       大概只有经历过得人才会明白,成为一个有底气有实力的人到底有多爽。8k的这个offer只是我的起点,未来实现三年一番,五年一个台阶才是我的计划,因为实力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希望你也能从粤嵌获得属于自己的底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