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从项目经理变成程序员,他说这段经历很宝贵

更新时间: 2020-12-16 16:11: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65

    我来到粤嵌的时候,已经是在外面工作了一年了,职位是项目经理。然而,工作上我老是提不起兴趣,无法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每天都在焦虑当中度过,终经过了3个月的思考,我决定来到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转行成为程序员。

粤嵌科技

      其实,对于一般的转行学员来说,我还是有点优势的。因为大学的时候我的专业就是计算机专业,因此我并不属于零基础学员,只不过当时就业的时候,听从了家里人的建议选择去做了项目经理。当时是家里给找的工作,我没有太多考虑就去做了,后来发现自己不喜欢,坚持不下去,才决定重新捡起计算机,做一名快乐的程序员。


  重新开始的过程并不轻松,知识点需要一点一点的回忆、巩固,互联网的世界千变万化,脱离都可能出现意料之外的变化,更何况我已经整整一年多没有去碰。幸好遇到了很好的老师,从次上课开始,老师就不断鼓励我、帮助我回忆之前的理论基础,在确保我基础全部掌握之后,着重锻炼我的项目能力,终在培训结束的时候拿到了8K的offer。


  每一个行业其实要做好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但可以确认的是,我对这个行业充满热情,我喜欢IT,我要做程序员,这是我完成转行并成功的动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