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非学校毕业的粤嵌学员,凭什么拿到10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2-17 16:20: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91

       据可靠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共有1031万人参加高考,总体录取率88%,本科录取率41%,一本录取率13%,211录取率4%,985录取率1.5%,清华北大录取率0.07%。在大部分大学生中,普通本科的学生占据了二分之一。

    庞大的人口带来的是激烈的竞争,211,985的院校占据金字塔的位置,他们拥有的选择权,而对于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的学生来说,能够获得一份高薪工作,不仅需要知识的积累同样需要不可多得的运气。


  很庆幸,粤嵌这位毕业的学员兼具了运气和实力拿到了少之又少的高薪offer。运气是因为和所有传统行业的工作相比,互联网是可以凭借实力逆袭的行业。在很多唯学历论的央企、国企等用人单位挤压下,普通本科院校的学生本身很难脱颖而出,只有在不问出身只求技术的互联网行业中,如果你有过人的技术,脱颖而出不是难事。


  在粤嵌的几个月的培训中,这位学员积累了不可多得的项目经验,充分锻炼了自己的项目能力,在面试当中获得了面试官的青睐。


  如果现在的你想要进入大厂却没有学历优势,看中的工作对技术要求很高,那就来粤嵌吧。花几个月的时间学习技术干货,提高自己的内功,用实力证明自己,才能打败HR的学历偏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