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很庆幸,我在激烈的竞争中走上了理想的就业岗位

更新时间: 2020-12-18 17:01: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38

    经过将近半年的刻苦学习,弥补了我在大学没有深入到的专业知识,让我更加有信心。回想起曾经从学习到懒业的艰辛与磨练理性的态度和眼光、自信的神情和步伐,使我充满信心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很庆幸,我在激烈的竞争中走上了理想的就业岗位。

      作为民办普通本科院校的一名普通学生,在校平平无奇,实习也没什么亮点,等到我意识到自己在岗位竞争中毫无优势的时候才明白,这4年我错过了什么。


  辅导员告诉我,如果想要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的话,我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成绩,部分企业虽然对应届生的要求不会很高,但他们会通过各方面考察应届生的能力,进而评判你适不适合他们企业,你未来的成长速度会怎么样。


  我非常认可辅导员的话,从而省视自己,除了一张毕业证,我,还有什么。没有,没有企业看中的项目能力,没有他们想要的学习能力,没办法只能来到粤嵌拼命地补。


  幸好,弥补的时机不算晚,通过粤嵌4个多月的嵌入式开发培训,我有了项目经验,也能独立去完成老师要求的项目作业,终在毕业的时候拿到满意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