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从零offer到offer收割机的转变

更新时间: 2021-03-02 17:00: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78

      似乎每一个大专学历的学渣都会经历一轮求职被虐的心路历程,作为其中翘楚的我,更是被虐了一次又一次。

  每一次被拒绝的借口要么是你的学历和我们的岗位不符,要么是你的技术不达标,反正总会从HR的口中听到一句又一句的拒绝,直白有尖锐,生生把你从浑浑噩噩的状态中打醒。


  这就是我刚毕业就面临的困境,虽然家里没有指望我拿多少工资,但找不到一家公司要我,也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后来小舅看我这样下去也不会找到工作的情况下,介绍我到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技术。家里人觉得给我找一些事情干,总比每天无所事事强。


  我当时是有点抗拒的,因为一旦决定来培训班,就证明我之前坚持去读大专是错误的,果然像很多人说的一样,读大专还不如找找出来学手艺,然而,形式比人强,终我拗不过家里人,还是来到粤嵌学技术。


  没想到,在这里,我反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自信。从零开始我一步一步地跟着老师学习,4个多月的时间,虽然很累,却让我学到了真正的东西。毕业后,拿到了好几个offer,薪资少的也有8K。


  小舅直说来粤嵌来对了,我在心里也默默赞同,从一个被HR拒绝求职困难户,到现在受HR欢迎的程序员,选择有时候确实大于努力,希望想要学技术的你也能通过粤嵌拿到你想要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