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在粤嵌学习后,应届生月薪10k不是梦!

更新时间: 2021-04-14 11:27: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98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

钟同学是一名本科准毕业生,所以更看重教学质量和学习氛围,而且对于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刚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进行学习的时候,钟同学对于嵌入式开发可谓是一窍不通,也不会想到毕业之后可以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但他知道年轻的时候只要通过努力,没有困难和障碍是翻阅不过去的。

在闲聊中,任课老师有问到他为什么会选择粤嵌的嵌入式培训?他说当时试听的时候,课堂的气氛是别的机构所不具备的,大家都很踊跃,很积极主动的解决问题,而且老师知无不答,讲解课程精确而且风趣幽默,让人印象深刻。主要是当他一个旁听生去问授课老师问题时,授课老师并没有因为他不是正式学员而不耐烦,还是细心详细解答了他的疑问,这才下定决心选择粤嵌。

当钟同学来到粤嵌学习的时候,热心的同学也帮助他快速融入班级,适应嵌入式培训课程。课后,同学回到宿舍也会互相交流,把课上的重点难点互相确认解答,让钟同学在学习的同时也交到不少知心好友。

很快,钟同学从一开始的懵懂到学有小成,再到现在收到了心仪的offer,转正后月薪能达到10k,这是参加嵌入式培训之前不敢想象的。在离开前,钟同学还特地和每个同学和老师道别,他说在粤嵌收获到宝贵的不是学习到的技术知识,而是和同学老师一起度过的这一段美好的时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