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东培正学院联合举办众创项目体验活动

更新时间: 2018-04-28 13:55: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03

  4月22日,为期四天的粤嵌众创空间企业项目体验活动在广东培正学院第三教学楼3706圆满结束。


(图1:项目体验现场)


  作为此次项目体验的主办方,粤嵌股份一直倡导以实际动手为出发点,以实践项目开发为宗旨,培养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为了让广东培正学院的学子们能更好体验活动内容,此次粤嵌股份带来了一些企业项目给学生体验,由粤嵌工程师王勇国为学子们提供现场指导,并就学子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


(图2:项目体验现场)


  此次项目体验得到了广东培正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批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在项目体验中,同学们表现积极主动,并就各种问题同指导老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对老师提出的讨论话题各抒己见。在整个活动体验期间,老师与学生的互动,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都收获颇丰。参与此次体验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项目体验,让平日在课堂中的理论知识有了质变过程,从前一些模棱两可的理解,在这两次的项目体验中,理解变得更加透彻。


(图3:项目体验现场)


  广东培正学院校方表示,这样的项目体验活动应多举行,通过依托企业资源,把更多先进理念和企业需求融入教学之中,才能培养出更多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端人才。对于这样的活动,粤嵌股份也将积极推广发展,并希望通过努力,为中国未来新兴科技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