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编程语言的进阶之路

更新时间: 2019-07-25 15:40: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56

       伴随着学生暑期的到来,粤嵌教育Python编程语言实训班在全国各地学生陆陆续续的到来下开班了。


   python语言到底能够给学生们带来什么样的收获,才能让这么多的学生冒着高温,告别空调来到广州实训。


  1.课程的特点和优势


  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当今热门的话题。随着AlphaGo的火热,让机器变得更加智能等机器学习的话题近年来非常火爆。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开发人才需求旺盛。


  本课程使用了近流行的python编程语言作为媒介,全面、深入地探讨了自动化测试、全栈开发、爬虫、机器学习等四大技术,并结合具体的商业项目案例,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有针对性的全面整合python移动后台实现、大数据存储、数据挖掘与分析的实现方案。培养能在各个方向上大展拳脚的python工程师。


  2.课程适合的人群


  有编程兴趣、有意向从事软件开发;


  应用数学、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有编程开发经验,准备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工程师。


  3.课程实训目标


  熟练掌握Python编程语言,如:Python基础语法、面向对象思想、多线程、设计模式等。


  熟练掌握Python后台开发方法


  熟悉Django框架


  掌握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尝试建立模型并进行简单的数据分析


  4.职业规划目标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Python 全栈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爬虫工程师


  人工智能工程师


  人工智能已经来临,学习python编程语言相当于掌握了打开人工智能的钥匙,掌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这才是学生们放弃暑期休息时间也要来到粤嵌参加实训的原因,掌握python语言,意味着你将有机会登上未来的进阶之路,粤嵌教育python语言课程值得学生们的付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