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咨询报名 > 问题解答
问题: 就业班开设的课程是几天的?
问题: 我是一名技术工人,学历很低,计算机基础也很差。但是很想学习嵌入式,用于工业控制。不知是否能学会,应该从什么开始学习。
问题: 请问培训完成后有没有推荐工作啊什么的没有呢?
问题: 请问参加完培训后是不是送一套该项培训的开发板?
问题: 我是师范毕业的,但是我对计算机的认识也不是很多,我想咨询一下,我应该报那一种课程呢,请近快回复好吗?
问题: 我想问一下,2007年1月份有没有“嵌入式Linux开发就业培训班”?本来想12月份去的,但是没有空,只好期待2007年1月份开班了,谢谢!
问题: 我想问问,你们在哈尔滨有没有培训合作机构,如果没有能否在哈尔滨举行几期培训呢?希望尽快给于答复
问题: 我没有什么嵌入式的基础,是计算机专业的,不过毕业好几年了,可不可以报名呀,还还有就是培训结束后有没有什么证书?
问题: 我要报名,我的电话是13367431486, 如果我可以参加就业班,请12月之前通知我。打我电话,或发短信。 谢谢!
问题: 你好: 请问: 1. 嵌入式Linux开发就业培训班的课程具体怎样安排,讲课的着重点是哪些内容?大 概多少课时讲? 2. 具体每章授课所需课时?这方面的实验有课时?实验课是否也算在200学时内? 3. 现在有多少人已报名,能否准时开班? 4. 12月16到12月24号课程大概讲到哪里(因为我这几天还要准备其他事,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如果我在指定学时内掌握不了所授内容,能否继续在贵中心学习? 5. 培训后贵中心能提供哪些就业机会?大概过多久才会提供? 6.
问题: 你好,我从事嵌入式开发有3年多了,主要从事单片机游戏(TVGAME)开发,熟悉6502,Z80汇编,用C语从事过联通CDMA,BREW手机游戏的开发,现在想从事LINUX+ARM的开发,想了解一下,嵌入式驱动程序,嵌入式应用程序,Linux平台软硬件的开发,开发板上实验有那些,实践时间是整天都可以,有什么班适合我的能介绍一下吗?
问题: 在LINUX嵌入式就业班培训之后就业状况怎样?是否能保证100%就业.就业的方向有些什么高科技企业.如果是高科技企业的话,有发展前途.我可以从基层做起,只要是能学到软件C语言,C++语言,汇编,JAVA等,这些语言都懂,但是缺乏的是实战方面的经验,我希望能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待遇不是问题.请问这期的嵌入式LINUX培训什么时候开始,是否可以随到随学呀!
问题: 你好: 参加就业班,贵机构承诺的100%提供实习机会和推荐就业,请问能否保证是真正的嵌入式开发岗位上呢? 本人现在读大四,在校学习了一年的嵌入式软件方向,对ARM体系结构,LINUX操作系统内核等有一定认识,也在开发板上做了一些相关驱动和移植实验.但学校提供的嵌入式方面的实习单位甚少,而自己网上投了不少简历都没有回音.请问培训一两个月时间真的可以进入企业从事相关工作吗?据了解搞嵌入式开发是非常需要经验的. 另外,本人想在广州实习和工作.请问与贵机构有合作关系的在广州做嵌入式开发的公司多吗? 最后一
问题: 我想知道你们学校在陕西有没有分校
问题: 我是大四的学生,专业是电子信息。学习过C语言课程和单片机的课程,但是没有接触过C++,请问我能报读这个培训班吗?培训完后是否推荐就业?
问题: 请问周末班12月份有新开班吗?价格有没优惠壹千?什么时候入学考试?是免费住宿吗?深圳过去怎么样比较方便?
问题: 在深圳开班吗?
问题: 我是杭州在校大四学生,有如下问题需要咨询: 1,该培训班在培训上课期间能否保证每个学员有各自的电脑、硬件开发平台?电脑的配置如何? 2,该培训班除培训期间的每个周末外即周一至周五是否有丰富的实践项目?周一至周五是否提供实验室及相关的开发工具? 3,是否每个学员必须通过笔试及面试才有资格参加该培训? 4,学员毕业后能有多少的学员比例能输送到“粤嵌教育”人才合作单位从事嵌入式相关工作? 5,学员的宿舍是否免费提供宽带上网?
问题: 我在深圳,也想报名参加。你们哪里交通、住宿是否方便?你们通过什么来保证课程的效果?谢谢.
问题: 准备参加"ARM底层驱动"培训,如何交费?吃住怎么安排?如何到达?请速与我联系.
问题: C语言的我会,单片机的C51编程的基础我都懂,只是没有实际工作经验,但其相关程序的编程语句和硬体接线我都会,包括各基本芯片的作用,还有CPU的内部结构,各控制寄存器的结构我都懂,而且用PIC编过程,会汇编语言.请问可不可以参加你们的培训, 另外请问最终项目制作在那里制作,以这样的形式,我很需要一个项目把我所有知识串联起来. 现在招生状况如何,能否准时开班.入学需要什么条件,和程序.
问题: 请问就业班怎么没有网络编程方面,还是放到项目实战中讲了?TCP/UDP这方面没有吗?我看到系统开发班里有的,
问题: 请问你们培训有为学员提供聚餐的么?比如一月有没有一次洗脚之类的福利?
问题: 请问:你们的就业班,是100%的就业吗? 我现在是做.net的(工作比较轻松,一天7小时,双休,褔利也不错,底薪4500元/月,但觉得.net对我来说,日后没有太大发展,而且.net更新太快,学过的知识大部分都白学了,所以想转行到能长期发展,博大经深的技术领域)。 我的C语言底子不错,硬件只在学校时接触过,是计算机专业(专科,毕业两年)。不知经过嵌入式就业班的培训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就业方面怎么样?
问题: 1.我现在是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成人专升本学生,我可以享受8折优惠吗,是否可报名? 2.我有一些C语言基础,但没有单片机编程经验,能否先不学8位机而直接进入32位ARM? 3.我可否先购买相关教材.
问题: 我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但是老感觉底层驱动这块找不对路子。我看了一下课程表,总共六天的课,真正讲驱动开发的倒是不多,只有两天。顺便问一下,是不是讲Linux驱动?对学生有优惠吗?没有这么多RMB啊!
问题: 我现在是一名刚从学校毕业的中专学生,我学的是计算机,我想知道学心的更多的信息.
问题: 1。我现在还是一名本科生,我读的是计算机,不知道自己学习基础是否符合条件上这个课? 2。在上这个课之间应该先提前学习什么?
问题: 我只是高中毕业,搞windows网络的,现在想转搞嵌入式,可以吗?自学过C语言,linux也只是知道皮毛,想请问哪样的课程适合我?能为我制定一个培训计划吗?
问题: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贵中心的入学条件及费用问题是怎样的?我是高中生,想问一下学LINUX行不行,我以前是做电脑绘制建筑工程图的.谢谢,请回到我的邮箱.
问题: 能否透露一下,你们前几期的培训班的学员都找到了什么样的工作?
问题: 1,你们的培训时间怎样安排,我担心会与我的学业有冲突。 2,你们这培训是怎样收费的。 3,培训过程有实验或实习机会吗?
问题: 想更多的知道信息
问题: 我现从事蓝牙软件开发,我本身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所以,我对蓝牙软件开发比较吃力,想请教,如果我参加培训,请问,什么课程适合我?
问题: 您们的课程是全天候上课的么?中间是否包括午餐?刚从大学毕业,只有C的基础,我能否参加这样的培训班?
问题: 我现在在广州,我可以先去你们的嵌入式培训中心参观一下吗?
问题: 你们是什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