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咨询报名 > 问题解答
问题:我想问下老师,我大学专业是汽车工程,但想未来从事IT行业,能不能实现转行?
问题:听说粤嵌有个创客训练营,我现在还没大学毕业,不知道能否参加?
问题:现在找工作对经验要求高,你们是否有实战项目来补足经验短板?
问题:你们上课老师都是在一线搞研发的吗??
问题:你们在长沙有培训机构么?
问题:我想试听一下你们的iOS课程可以吗?
问题:我是外地的,在你们这里培训有提供住宿吗?
问题:粤嵌的ios培训课程怎么样?有什么优势呢?
问题:零基础可以学安卓吗?如何从零开始学习安卓?
问题:学习嵌入式需要什么条件?
问题:粤嵌ios培训班一般什么时候上课,有周末班吗?
问题:参加安卓培训之后能从事什么岗位,就业公司呢?有哪些?
问题:我今年大四,马上就要毕业了,是计算机专业的,有必要到你们这来培训吗?不知道好不好找工作。
问题:零基础也可以参加你们的ios培训吗?
问题:怎样保证就业?没有就业怎么办?学费可以分期吗?
问题:请问下一期的iOS就业培训班是什么时候?年后有吗?
问题:我没有什么嵌入式的基础,是计算机专业的,不过毕业好几年了,可不可以报名呀,还有就是培训结束后有没有什么证书?
问题:我是师范毕业的,但是我对计算机的认识也不是很多,我想咨询一下,我应该报那一种课程呢?
问题:我很想参加嵌入式就业班培训,但是12月份的没办法参加。 我想问问下次就业班是什么时候?谢谢!!!
问题:我是一个高中毕业生。英语基础的和行业基础比较差,但是对iOS有着浓厚的兴趣,请问能学会吗?
问题:安卓就业班开设的课程是多久的?
问题:请问参加完嵌入式培训后是不是送一套该项培训的开发板?
问题:我现在还是一名学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不知道自己学习基础是否符合条件上嵌入式系统开发,在上这个课之间应该先提前学习什么?
问题:我现在在广州,我可以先去你们的iOS培训中心参观一下吗?
问题:我基础不太好,不知道培训完后可以就业吗?
问题:你们的项目班,是选哪几个项目来做?还是一个学生做一个项目?还是十多个项目全部都做?
问题:iOS就业班是怎么上课的?保证就业吗?
问题:听说嵌入式门槛很高,我是专科,不知道去培训能不能跟的上
问题:你们的iOS就业班有游戏开发的学习吗?
问题:请问最近有没有iOS就业班开班?最好是下周。
问题:你们的地址在哪,可以过去参观一下吗?
问题:符合能力要求的大二可以报吗?费用是怎么处理的?时间如何安排的?我想学的是嵌入式linux+ARM
问题:请问什么时候开安卓班,怎么报名?
问题:你们的iOS培训班教学环境怎么样?
问题:国庆报名你们的iOS培训班有优惠活动吗?
问题:请问你们粤嵌现在有多少家合作企业呢?
问题:在你们这里参加嵌入式培训,除了平时上课,以后还能上机练习吗?
问题:请问你们iOS就业班是用苹果电脑来教学吗?
问题:请问现在报名你们的嵌入式就业班需要买开发板吗?学习嵌入式需要基础吗?
问题:请问最近有iOS就业班开班吗?我想报名学习。
问题:现在报名你们的嵌入式就业班有优惠吗?可不可以试听?
问题:今年大三,想学嵌入式,但是现在开学了,只有周末有时间学习。你们有周末班吗?学周末班的话会不会学的不好。
问题:报名你们的iOS就业班要学习多久?学完好就业吗?
问题:学嵌入式要什么基础?我只学过一点C语言,可以来培训吗?什么时候开班?
问题: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我想学iOS开发,但是我不是计算机专业,没有这方面的基础,我来学习能学会吗?
问题:在你们这学习嵌入式以后好就业吗?
问题:请问近期会有iOS的培训班吗?我想尽快报名学习。
问题:你好,我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但是技术不好找不到工作,想来你们这边学习安卓开发,学完之后你们会安排工作吗?
问题:请问你这边有哪些免费学习资料可以提供呢?可以发一些嵌入式的资料给我吗?
问题:你好,我原本是做硬件开发的,现在想学习嵌入式linux开发,请问我应该报名什么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