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实现高薪理想 跨行也不怕

更新时间: 2017-12-19 17:10: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20

  现在的我刚刚完成老板布置的任务,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周末。坐在电脑前,慢慢的回想自己前几个月的努力,有辛苦也有欢喜,感慨颇多。毕业一年多,从决定辞去工作到粤嵌重庆子公司参加H5培训,再到现在的月薪11k的稳定工作,这期间经历了很多。

  来粤嵌参加培训之前,我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从上学起,我就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是他们的骄傲,所以找工作的时候他们对我很放心。然而生活过的怎么样,只有自己清楚。毕业之后,找了很多工作,去了移动公司做起了客服的工作,每个月拿着三千多的工资。那个时候的想法就是得过且过,自己的梦想早就抛之脑后了。直到有一次陪朋友参加活动,也就是在那次活动中,我接触到了H5,当时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他是在粤嵌参加培训的,之后出来就找到了月薪过万的工作。听完他讲的这些,我就觉得他肯定是“托儿”,四个月的培训救能找到这么好的工作?后来遇到了以前的大学同学,他说自己也是粤嵌毕业的,并且工作还很不错。一直想改变现状的我决定辞职,去粤嵌学习H5。

  因为自己在编程方面毫无基础,所以在学习的前期就遇到了难题。学习完三天,我就有想收拾行李继续回去工作的冲动,但是想要成功肯定要付出,如果成功的路那么容易,为什么自己一直没做出什么成绩呢。我就默默的告诉自己,努力一把,看看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大。在粤嵌的几个月,每天都是从早学到晚,从白天学到黑夜。万事开头难,学完阶段的内容之后,我觉得自己也能够完美的干掉bug。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主要是JS和框架的学习,当初是韩瑶老师教我们的,这部分内容相对来说很难,所以瑶瑶老师在给我们讲解的时候都会讲好几遍,中间也会用案例来说明,一直到我们听懂为止。在这里学习也不用担心生活上的问题,班主任老师都会帮助我们解决好。还记得刚来的第她就告诉我们说,我不仅管你们的学习,还管你们的生活,你们只需好好学习,将来找到一份好工作就是对我的回报了。

  在课程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的就业老师成功上线,他给我们讲解的面试技巧,如何解决面试中遇到的突发情况,以至于我在每次出去面试觉得身后有他的支持就很踏实,一有问题,他总是能够随时出现。我很庆幸我在粤嵌学习H5培训的这四个月里,能够遇到有着共同梦想的同学,认真负责的老师,不仅学到了一技之长,还学会了为人处世的方法。我现在在重庆的一家公司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转正月薪11k。还是要感谢粤嵌这几个月的教育,让我在人生路上留下了一段美好的经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