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新的人生是从粤嵌先可思开始

更新时间: 2018-05-08 11:47: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91

  大家好,我姓林,曾是粤嵌先可思网络推广专业的一名学员。在粤嵌先可思学习了四个月,现在已经工作一年了,所处的职位是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网络推广专员




  记得刚出校门的时候,因为没技术、没学历,找到的工作都是一些客服、销售类的岗位。又因为工资低、做的又累,所以都是做了不到一个月就辞工了。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粤嵌先可思网络营销的课程,加上现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我不得不思考要不要投身在这个行业中。经过深思熟虑后,我毅然得再次辞去工作,来到粤嵌先可思进修网络营销的课程。


  在学习的工程中,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四个月后,我面试了一份网络营销的工作,主要负责营销策划及网络推广。实习期拿到5000的工资,这比之前那几份工的工资翻了一倍。转正后月薪翻倍,还有五险一金,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我新的人生是从粤嵌先可思开始的。感谢粤嵌先可思,我会一直在我网络营销这条路上走下去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