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咨询报名 > 问题解答
问题:如果我本来有一定基础的,报读什么样的班比较好呢??大概的学费又是多少?
问题:我前两天参加了深圳的嵌入式体验课,下周就去报名,请问我要带些什么证件去呢?
问题:嵌入式工程师的薪资现在是多少?
问题:粤嵌教育能提供助学贷款吗?
问题:我大专毕业两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目前从事的是与嵌入式无关的工作,适合学你们的嵌入式Linux系统与应用开发就业班的课程吗?
问题:请问入学测试主要测试什么内容?
问题:我是湖南的,外地学员报名会有住宿安排吗?
问题:女生学嵌入式怎么样啊?
问题:老师,你好,我想参加8月份的嵌入式就业班,就业班的上课方式是?上课时间怎么安排?
问题:我基础比较差,初中学历,不知道能不能报名参加你们的嵌入式培训?
问题:你好,我在珠海从事JAVA开发工作,想转行做嵌入式Linux开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问题:我想申请助学贷款,不知道怎么申请。
问题:老师,最近嵌入式有开班吗?
问题:请问就业班的培训费用是多少?学费有优惠吗?
问题:粤嵌教育的老师是专职老师吗,水平如何?
问题:我是应届毕业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急着找工作,我看你们有就业班和周末班,选择哪个班学会比较适合我呢?
问题:我的专业与嵌入式技术相差很大,但我对嵌入式比较感兴趣,以后想往这一方面发展,可以报名参加你们的嵌入式培训吗?
问题:我若报名参加嵌入式Linux就业班,毕业出来后能胜任企业的工作吗?
问题:我是一名大四自动化的学生,即将毕业,想学嵌入式,看到你们嵌入式的课程有周末班和就业班,老师,这两者的区别在哪里?我该选择哪个课程?
问题:我是大三学生,以后想从事嵌入式工作,想去你们那里参加暑假嵌入式培训,请问你们那里安排住宿吗?
问题:请问现在还有免费送开发板的优惠吗?
问题:你们嵌入式Linux就业班的培训费用是多少?有优惠吗?
问题:你们的推荐就业是怎么样的?推荐后就业工资情况怎么样?
问题:你好,你们有试听课吗,我可不可以去试听,能不能详细说说就业后付款的情况,谢谢。
问题:你好,请问周末班培训费用是多少?
问题:我若是参加暑假班,外地学员安排住宿吗?
问题:课程老师联系我的时候说你们是有办学资质的,在网上也能看到,可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没找到。
问题:请问你们的嵌入式暑假班培训时间是多长?
问题:你好,老师,我是广工大三的学生,以前参加过两期粤嵌在我们学校举办的嵌入式讲座,受益匪浅,想利用今年暑假给自己充充电,提高自己的社会竞争能力,如果我现在报名参加你们的暑假班,还有报名即送开发板的优惠活动吗?谢谢。
问题:请问嵌入式Linux系统与应用开发就业班的具体课程是什么?
问题:您好老师,我对嵌入式很感兴趣,请问怎么参加你们的5天嵌入式系统开发培训?
问题:你们有嵌入式的暑假班吗?我在外省上大三,想利用暑假的时间学习嵌入式,你们什么时候开课呢?
问题:我已经申请了你们的5天嵌入式系统开发培训,是不是稍后就有老师联系我啊,还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问题:我想自学嵌入式,嵌入式能自学吗?
问题:我去参加了广州大学城的粤嵌开放实验室,感觉很好,请问怎么报名参加你们的课程培训呢?
问题:我决定来粤嵌学习,不过学费能否便宜一些?
问题:广州大学城粤嵌开放实验室,我学校也在大学城,请问怎样才能成为你们粤嵌开放实验室的会员?
问题:请问成为粤嵌嵌入式开发实习生需要什么条件?需要经验吗?
问题:社团加入粤嵌开放实验室需要什么条件?
问题:谁有粤嵌开放实验室会员申请表?
问题:我的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我想成为粤嵌实验室的会员,可以吗?
问题:粤嵌实验室能提供哪些服务?
问题:广州大学城粤嵌开放实验室,我学校也在大学城,怎样才能成为你们粤嵌开放实验室的会员?
问题:粤嵌教育学费多少钱?
问题:报读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缴费?
问题:我有一定的C语言基础,但听说你们那里要通过入学测试,入学测试难吗?C语言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
问题:我是大三电子工程专业的,想学习嵌入式,你们就业班毕业后的证书别人认可吗?
问题:请问你们那边有分期付款吗?我刚毕业没多久,想转行学嵌入式。
问题:我想知道推荐就业是什么情况?
问题:听说嵌入式门槛很高,我读的是大专,不知道能不能报名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