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咨询报名 > 问题解答
问题:以往已毕业的培训学员现在都在哪些公司?就业率达到多少?
问题:请问今年暑期班什么时候上课?上多长时间?
问题:你好,我以前参加培训的同学说有优惠券,现在还有吗?怎么能拿到?
问题:我们这边有几个人想一起报名,请问有团购价吗?
问题:请问学生有优惠吗?
问题:学成之后能保证工作吗?
问题:我大专毕业30多岁了还能参加培训吗?出来以后能就业吗?
问题:我是刚毕业的学生,没有任收入,可以分期付款吗?
问题:我是外地学员,贵公司负责安排住宿吗?
问题:报考粤嵌教育的工程硕士班硕士证书是哪里发的?
问题:请问粤嵌的教材可以售卖吗?
问题:培训毕业后可以继续得到贵公司的技术支持吗?
问题:培训用的开发板和教材都是你们公司的吗?
问题:请问粤嵌在深圳有培训地点吗?这边到广州确实不是很方便。
问题:我对粤嵌的课程不是很了解,请问可以去你们那里去试听一下吗?
问题:请问一下,四个月的嵌入式系统应用就业班可以学些什么内容?学完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100%保证就业怎么理解?
问题:请问培训后的薪资能有多少,你们这边能够保证学后的质量吗?
问题:粤嵌教育每个月都开班吗?
问题:我今年25岁,我想问下你们是像教书一样然后分配工的那样子吗?
问题:老师好,我去年毕业,毕业后学习嵌入式的欲望越来越强烈,现在在公司主要做与单片机编程相关的测试工作。发现一边工作一边自学对自己来说有些难度,觉得时间成本很高效率却不高。现在有几个困惑亟待老师建议: 1.现在对粤嵌培训班的选择,因为要顾及工作的话,周末班貌似不错选择,但好像要很久才培训完吧! 2.现在上班待遇一般,手头上没什么资金,请问培训的费用多少?可以先培训就业后交费吗?
问题:对学员的年龄及学历有什么要求
问题: 请问一下报你们的班,你们可以给我提供什么设备,比如教材,电脑之类的,要不要另外交钱?开发板还要自己买吗?
问题:学费这么贵,经济上有困难,能够分期付款吗?
问题:请问学习你们的嵌入式课程需要什么条件?
问题:参加培训前要参加测试吗?有哪些测试?有哪几种付款方式?
问题:我快毕业了,想培训完就找工作,可是又怕和学校的课程有冲突,我该怎么办呢?
问题:你们好几个产品技术含量还是比较高的,这些产品都是粤嵌研发的吗?
问题:请问粤嵌的教学有什么特色?
问题:我想问一下你们就业班的教学深度能否使学员胜任培训后的工作
问题:什么是嵌入式系统,学习嵌入式系统的前途?
问题:我是学习应用物理的,主要是电子方向,想以后搞硬件不知该怎么做,查了好些资料,觉得很有差距,希望能得到点拔
问题:我是一位“大专生” 我想问下如果我读就业班 出来后的工资待遇是多少? 还有我想知道最近大专生的就业情况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我下吗?和我出来后会具备什么能力?
问题:你好,我是电子系的专科在读生,我现在想去考几个证,但不知需要考什么?!能否给我提几个建议?
问题:请问你们的培训中心有哪几种付款方式?
问题: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现在报名linux的就业班,有没有什么优惠啊?是不是先要在线报名?
问题:在你们那里培训是不是包就业,你们之前学生掌握得怎么样,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如果学不会,你们怎样安排?
问题:请问寒假的时候有没有免费得课程可以试听
问题:请问粤嵌在学员就业前会提供就业指导的吗?
问题:请问现在报名参加嵌入式Linux就业班的培训有什么优惠,学生个人自费的?
问题:粤嵌除了有培训还会自己生产的产品吗?
问题:请问可以安排住宿吗?我从湖南过来的话也不知道住在哪里!
问题:您好,我是一名大3的学生,准备暑假去你们那培训,请问你们那暑假有培训班么?还有想咨询一下费用,以及培训多久时间?
问题:你们ARM+嵌入式Linux就业班上课使用什么培训设备呢??都是ARM9平台的吗?
问题:你们是否有自己的嵌入式开发实验室,是开放给学员使用的吗?
问题:我想问一下,毕业后是不是还会提供就业服务?
问题:以往已毕业的培训学员现在都在哪些公司?就业率达到多少?
问题:你好,我想知道linux嵌入式开发都有哪些班?最近有开班吗?培训费用要多少?可以试听或现场参观吗?麻烦详细说说关于助学贷款的情况。谢谢
问题:你们那的课程安排是怎样的?
问题:请问报名前可以试听吗?
问题:我是在校学生,能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你们的培训吗?